安徽阜南县蒙洼蓄洪区访民吴兰向“两会”代表吁保护生存权利




(共党官员每年公款吃喝嫖赌上万亿,而供养它们的中国老百姓只能靠检拾烂水果充饥)

(2009-3-6)1:00权利运动发布:
安徽阜南县曹集镇是蒙洼蓄洪救灾区,2000年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批给蒙洼蓄洪救灾区第一期移民建镇款。要求蒙洼蓄洪区居民拆迁安置补偿,县镇政府对吴兰家不安置不补偿,强拆5间门面房屋,强占348.82平方米宅基地,吴兰的父亲被逼无奈2005年2月19日悬梁自尽在五间门面房里。

蒙洼蓄洪救灾区的老百姓在抗洪救灾中作出了巨大的牺牲,他们获得国家给予救灾移民款是理所当然的。但是,发灾难财、国难财也已经成为中共官员的“理所当然”,在现有体制下,官、民之间的这种“矛盾”出现后,吴兰一家的悲惨命运也成为了理所当然!

吴兰一家失去亲人失去了家,也失去了土地,一家流落以乞讨为生,无奈上访。一级级上访,一级级遭受打压,曾经三次被北京南站西直门派出所拘留。曹集镇人大主席刘庆华说。“你上访就拘留,送你劳教3-5年、再判刑3-5年,看你再访”。

访民吴兰希望“两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能够关注民生,监督安徽当局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三十三条:凡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人都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在法律面前一律平等,国家尊重和保障人权。
相关联系:

吴兰电话:13240116510.
阜南县驻京办刘13966555616.(胡军撰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