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金芝小年夜出北京黑监狱即被再囚通化拘留所

(2013/2/9)权利运动发布:

吉林通化市东昌区访民、革命后代范金芝,因父亲的抚恤和房屋强拆进京上访。2013年2月7日,范金芝刚从北京吉瑞公宾馆黑监狱与46位被非法拘禁的吉林籍访民一起被押回通化,即被投入拘留所过春节。
 
据范金芝反映,其父亲范玉祥原是林彪四野的部下,参加内战无数,为共产党颠覆中华民国屡立战功。但世事弄人,林彪被卸磨杀驴后,战斗英雄范玉祥的立功簿也被抹了,其今年76岁的遗孀不仅再也拿不到应有的抚恤金,两处房屋在恐怖拆迁中,只拿到一处40余平米的安置。2012年6月1日,范金芝本人的房屋通过吉林省高院金福法官协调,签了协议地产党却不兑现。
 
被迫走上信访之路的范金芝,于2013年2月1日到中南海府佑街邮局寄信访材料,被警察盘查后送马家楼。关押到第二天早晨,范金芝被四个不明身份之人强行拖出马家楼,转移到卢沟桥皖平城北路8号吉林省公安厅驻京办事处的吉瑞公宾馆黑监狱。
 
实施非法拘禁的黑监狱吉瑞公宾馆是吉林省公安厅所办,是公安厅驻京办事处,在该办事处的后院设有专门关押上访人的黑监狱,有岗亭,有摄像头、很隐蔽,雇佣大批黑社会人员对上访人非打即骂,许多吉林上访冤民都在此黑监狱留下痛苦的记忆。

范金芝电话:13671282632。
知情访友电话:13164286552.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人权活动者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