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单商场两孕妇联合拉横幅撒传单:乞讨一分钱砸死狗贪官




(2009-2-10)权利运动发布:
2009年2月10日中午12点,北京西单商场门前, 拉起白布黑字:乞讨一分钱砸死狗贪官;身穿白状衣,前面河南腐败、河北腐败,后面:李春霞冤、赵春红冤,撒传单数千份,写着:没有苦难不上访,没有冤枉不告状,没有腐败不找党,没有压迫不反抗,没有法治民遭殃,贪官污吏耍流氓……。在场访民齐声高喊:打倒腐败、铲除贪官。因此吸引访民、国内外游客、市民近千人围观看热闹!

冤有头债有主,2005年河南女子李春霞:因郑州二七区法院崔瑞玲审理一宗合同纠纷案,借口索要现金达1.5万元,2006年1月一审结束,李依法申请执行,直至2007年才通知拍卖,却被告知道路运输证已被过户他人,法院的失职,令判决书成为一纸空文,不仅未能执行,且导致我的服装厂因此倒闭,家里房子抵押还帐,甚至成了银行黑户,李春霞为维权,控告渎职侵权,区长、纪委、法院不但不追究,且官官相互,万般无奈,进京上访,李春霞决心以死抗争司法腐败,所以在北京多次撒发传单、新春佳节连续六次闯天安门,被访民尊称:李大侠。而今天又与河北女豪杰:赵春红联合乞讨,抗议腐败!

爱增分明的赵春红不仅拥有慈善的心(其本人极艰难困苦的情况下,将仅有的钱,在元旦、春节期间向无家可归、露宿街头的残疾人、孤寡访民派上送食品、饺子、糖果、红包,令人感动!)为了 维护千万元铜矿的股份利益,为对抗官商勾结,舍生忘死;赵春红曾多次喝药和割脉,用生命代价讨公理,2008年11月27日在河北“驻京办”喷标语:河北司法腐败、秦皇岛司法腐败、老百姓有冤难伸。12月4日法制日,又到中央电视台新址邻近的光华桥挂起:“无法无天”的条幅,撒下大量传单,押回原藉,准备对她强制人流后劳动教养,赵春红机智过人逃跑辗转回北京,2009年大年初一,新穿白状衣:送河北腐败贪官出殡、秦皇岛腐败天尝。2009年2月3日,赵春红再次冒着俩条生命,攀登围墙、背着近万份传单条幅,踏上十三层楼顶挂条幅:河北秦皇岛官商勾结腐败成灾杀贪官。持续一个多小时警察承诺向中纪委、人大反映,赵春红放弃轻生,配合警方到长安街派出所做笔录,于当晚23时被维权人士接回家。

多灾多难的赵春红于4日不小心碰烂邻居几块煤球,竟遭北京丰盛派出所 (024365) 号警察殴打,该警察不顾赵春红怀着数月的大肚子,一手抓住她的头发象狗一样硬拖着到与外界隔绝的铁门内,致头皮大块疼痛、双手划破流血和复部疼痛。她事后向警方投诉至今未答复,

赵春红、李春霞之所以拉起乞讨横幅,其目的是表达对贪官的愤概!政府官员官商勾结、司法腐败,令我们合法财产被遭侵吞、被剥夺,令我们倾家荡产、有家不能回的尴尬境地,

同时渴望党中央、国务院、中纪委加大反腐力度,打击坑民害民的贪官,确保人民财产不受侵害,让中国访民也能过上正常人的生活!

赵春红、李春霞于当天中午12点被北京西单派出所带走,直至发稿时两人电话已关机无法联糸。(陈风强供稿)
河南访民:李春霞电话010__87830989
河北访民:赵春红电话15311631025
陈风强:13241944923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