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书记替人出气,把老农黄银官吓得半死

(2012/12/27)权利运动发布:
这两天,福州闽侯县青口镇梅溪村横口里老农黄银官整天都是茶饭不思,愁眉苦脸地守在他家的猪圈旁。老农黄银官是老实巴交的养猪户,约20年前在闽侯县政府的政策扶持下,在青口镇梅西村横口里26号的地方建起了猪圈,就开始养殖生猪。经过约20年的埋头苦干,生猪养殖也有了一定规模,现在存栏至少有200多只生猪,当然从此猪圈也就成了他的家。

12月25日是西方国家的圣诞节,下午4点半青口镇副书记林斌带着十几个城管闯进老农黄银官的猪圈,声言要在3天之内把猪圈给拆了。一向只知道和生猪打交道,在猪圈忙活的老农黄银官傻眼了,吓得全身哆嗦,哪有见过这么大的阵仗,这么不讲理的官。
黄银官一家人都很纳闷,没听说有征地拆迁,附近其他养殖户也没接到通知要禁止养殖生产。后来才知道原来本村有个村霸,平常横行村里,前几天来找过黄银官,要黄银官把猪圈的地皮给他。因黄银官没有文化,全家人一向以养猪为生,况且现在全部身家加上贷款有100多万元全投进养猪生产,为此当即拒绝了该村霸的无理要求。

显然,青口镇副书记林斌带人过来要拆老农黄银官的猪圈是为该村霸出气!难怪该村霸敢无恶不作,原来他有保护伞。现在黄银官很害怕,猪圈可是他全家人赖以生存的谋生所在,如果猪圈被拆,他全家人吃什么呀?

善于养猪却不擅于奉官的农民黄银官一家人,现在只能寄望在社会各界的关注下逃过一劫。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土地和住房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