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提醒:中共六中全会临近,北京黑保安活动猖獗


(2011-10-12)权利运动发布:
昨天下午14:30分,一位云南女访民在北京南站的救济站门口遭到黑保安劫持,目前下落不明,电话处于无人接听状。据正在北京的访民反映,中共六中全会将在10月15日举行,由地方维稳专班雇佣的黑保安也已开始猖獗起来。

地方政府组织的劫访专班与黑保安勾结由来已久,尽管当局对外界就官、黑结盟的质疑一直予以否认,但去年震惊国际社会的安元鼎事件无可争辩地证实,在中国大陆的高压维稳下一条践踏人权的黑色经济产业链。安元鼎被取缔后,黑保安活动有所收敛,但从未真正停止过协助政府残害访民的活动,尤其是最近有信息显示,黑保安正在大肆招兵买马。而且,在每每在当局认为的敏感时期,黑保安就会配合所谓的“维稳”进行疯狂作案。

黑保安在众目睽睽下公然劫持的女访民叫蔡华仙,云南省屏边县和平乡白沙村人,已经在北京上访25天了,9月23日住在救济站,受雇于人民政府的黑保安曾冒充国家信访局工作人员欺骗其回家被识破。昨天当蔡华仙换住宿票时被早已守候在门口的黑保安劫持。据悉,蔡华仙因为房屋产权纠纷遭到法院枉法裁判而上访多年。

驻京办、维稳专班、黑保安已经成为了访民一族的公敌,这些不法组织践踏着法律和人权,制造着社会的黑暗和血腥,破坏了社会的和谐和正义!但这些都不是关键,问题的关键在于为什么这些不法组织能像恶性肿瘤一样侵蚀着中华民族?且如此地堂而皇之!

蔡华仙电话:13987330631.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人权活动者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