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林知铮制止不法强拆遭重伤还被以“妨害公务”刑拘




(鲜血染红了孤胆英雄林知铮)

(2011-9-24)权利运动发布:
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城门村农民林知铮因保护合法房屋不仅遭重伤,还被土地财政中助纣为虐的公安以“妨害公务”为由刑拘。2011年9月8日从福州第二看守所被取保候审回家,看到的是家园早成了满目疮痍一片废墟,财产也被打劫一空。

林知铮及其家人愤怒控诉:8月10日上午7点,福州市仓山区副区长潘邦瑞和城门镇镇长黄立华带队,指挥区、镇城管及纹身的黑恶势力的暴徒200多人和大型机械,在事先未补偿的情况下,强拆林知铮位于福州市仓山城门镇福峡路的合法房产和店面,片刻将店面和房屋被夷为平地,财产被洗劫一空。现场犹如法西斯极尽暴力恐怖。因林知铮奋不顾身阻止不法,但终因寡不敌众被如狼似虎的黑恶歹徒围殴暴打致重伤,惨不忍睹。

被强拆的店面和房屋是林知铮一家人的合法房产。 1996年福州自来水厂管线埋设,经福州市政府批准同意拔地建安置房,建设项目系城门水厂管线埋设店面拆迁安置。主管:城门镇政府。经办官员:吴圣朝。后福州市规划管理局同意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城门村办理选址手续,主办人:陈力松,由局长姜燕生签字同意。1997年3月12日,福州市国土资源局同意城门镇城门村委会使用仓山区城门镇城门村土地8.51亩用于水厂管线埋设拆迁安置建设(详见相关批文材料)。

令人不可思议的是政府批文同意所建的合法拆迁安置房,到今天拆迁时却被口头认定为违法建筑! 原来林知铮的房子坐落于火车南站及地铁站附近,随着该地区不断开发,地价水涨船高,成了福州市的黄金宝地,因此官员就滥用政府公权力,勾结黑恶势力明目张胆要抢劫林知铮的合法财产。

党中央国务院三令五申严禁行政强制拆迁,国务院颁布的新拆迁条例也已实施半年多,为什么仓山区官员还敢如此无法无天强制暴力拆迁!试问:政府的诚信何在?政府公然这么干这个社会还有公理吗?

林知铮被暴打致重伤,在医院救治时,更遭福州仓山分局以荒唐的“妨碍执行公务”罪名刑事拘留而被投入看守所。出看守所的林知铮要求:还我家园!拒绝共产!

林知铮电话:13110777222。
镇长黄立华电话:13805007476.
仓山区公安分局局长陈红卫:13905000113。

附房屋合法手续: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土地和住房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