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冶卢晓梅遭遇无信政府成黑监狱冤民



(2011-8-22)权利运动发布:湖北省大冶市金湖街道石花村的卢晓梅,在金湖乡镇边上拥有集体性质和国有性质的两块土地,因政府规划需要征用卢晓梅家的土地,于2008年双方签订了土地交换房屋协议。协议签订后,政府拒不履行办理房产证义务,却还要强行施工,卢晓梅一家被迫进京上访,却被政府雇佣的黑社会关入黑牢。

据了解,卢晓梅、吴红平夫妻是金湖乡石花村的农民,本了在石花村路口分得一块集体所有的耕地。2001年,卢晓梅、吴红平夫妻又在自己的耕地旁边以2万余元的价格购买了一块属于原金湖乡供销社的国有土地,准备建房做生意。2006年,金湖街道通知该地块纳入重新规划,要卢晓梅让出购买的国有土地,双方于2008年达成协议,金湖街道以铜录山市场的门面房交换卢晓梅夫妻购买的国有土地。

双方协议签订后,卢晓梅将购买原供销社国有土地的一切原始手续交给了金湖街道,而作为政府的派出机构金湖街道却一直未能为卢晓梅的门面房办理房产证和土地使用权证,而且还要在卢晓梅的另一块未经征收的耕地上施工建设。

卢晓梅、吴红平夫妻为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阻止承包商施工,却在警察的眼皮底下遭到暴力殴打。无奈,夫妻俩带着5岁的儿子于2011年6月初和6月底7月初两次进京上访。结果两次均遭到政府雇佣的黑社会人员暴力伤害。尤其是7月1日党庆期间,卢晓梅一家三口跟几十万访民一起被送到久敬庄,地方政府官员和黑社会公然在武警的眼皮底下施暴,不仅抢夺卢晓梅夫妻的手机和财物,而且还劫持其只有5岁的孩子。

卢晓梅一家人三口被北京驻京办雇佣黑社会中巴车送回当地,直接关押在大冶市龙角山养老院黑监狱中。卢晓梅的孩子患上肺炎,得不到治疗,见患病得不到治疗的儿子痛苦不堪,卢晓梅夫妻只能以绝食抗争后,一家人被才放出来。

2011年8月16号和19日,被暴力劫访关黑监狱还没有恢复健康的吴红平因为阻止不法施工,再次遭到承包商的殴打,而现场维护社会治安的警察依然不能、也不敢作出任何保护公民的行动。
卢晓梅电话:13034404167.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土地和住房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