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被秘密劳教,年迈姐姐进京替妹申冤


(从中华民国过来的老人正在北京上访)
(2011-7-22)权利运动发布:
已80多岁的云南省昭通市靖安乡的张永芬,因家中最小的么妹张永会于2011年4月26日无缘无故被公安带走失踪至今,而进京替么妹申冤。

据悉,张永会是昭通市洒渔乡白鹤村人,1998年其儿子魏文国在1998年与他人发生纠纷,派出所所长杨德荣徇私枉法,将其关押派出所三天三夜,并施以酷刑,使魏文国蒙冤。同年,魏文国参军体检合格,却被派出所出“有前科”的伪证被取消了参军资格。为此,张永会开始进京信访维权13年。上访的结果是,多次被劫回昭阳区的卡子农场非法关押。

今年3月16日,张永会因上访被非法关押37天。4月23日张永会从黑监狱中获释后,于4月25日“领导接待日”到昭通市昭阳区政府和区公安分局请求见领导,当时一同前往的还有张根云、周兆荣、陈昌妹、马世云等冤民,由于未见到领导就自行回到家中。第二天的4月26日,公安人员突然来到张永会家中,称帮助解决问题带走,整个过程公安人员没有出示任何手续。

张永会24小时既没有回家,也没有消息后,家人开始到派出所、公安分局、市公安局要人,而强大的、习惯为所欲为的公安机关根本不予理睬。

后来,张永会的家人到专门关押上访维权人士的昭通市戒毒所打听,得知张永会已被送到昆明大板桥女子劳教所秘密关押。

张永会家人电话:15925074338.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人权活动者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