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冤民徐凤茹在京暂住地物品被盗,疑驻京办作案



(2011-7-30)权利运动发布:
昨日,长期驻京上访的吉林冤民徐凤茹在外捡破烂一天,回到住处后发觉,刚刚在体育用品商店购买的一双减价双星牌运动鞋不见了,这是继3月11日工资卡被盗后再一次失窃,而房门的锁完好无损,疑被驻京办进房屋拿走。

中钢集团吉林钢铁公司职工徐凤茹为工伤补偿和住房问题与领导交涉,被厂长郭学成请来的吉林市新和派出所副所长胡江打伤致残而长期驻京上访。2008年8月4日徐凤茹被劫访当地后送到吉林省公主岭精神病院关押,逃出精神病院魔窟的徐凤茹还受到官员以送劳教所的短信威胁。

据徐凤茹反映,暂住地被驻京办人员发现后,驻京办人员经常来暂住地劝其停访息诉,后来就多次出现奇怪的物品失窃现象,自从3月11日工资卡被盗后,身有残疾的徐凤茹每天靠拣破烂生活。

徐凤茹认为,驻京办为了阻止其依法维权,趁其外出采取了鸡鸣狗盗的方式,使其生活更为艰难。

徐凤茹电话:13601338014.
长春市驻京办孙宝祺010--66123447.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劳工权益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