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止强拆悲剧再发生,请大家一起接力



(2011-6-14)权利运动发布:
【提示:今天早晨,新浪上出现一条准备以死亡殉葬不法强拆的微薄。经联系,发出这条微薄的人叫赵燕玲,今年已经70多岁,曾经在内蒙古工作,其丈夫原是驻墨西哥的使官,曾经维护了国家的尊严,其儿子有严重的疾病,需要这个房子来保命。现在,在国际上能维护国家尊严的老人却保护不了自己的房屋。可见,除非能够捞了不义之财跑到国外的,不管体制内还是体制外,最终都将是在大跃进式不法拆迁受害者】

公民朋友们: 我叫赵燕玲,家住宣外大街195号。地铁4号线菜市口北站往北约百米处。电话:13691343948。 6月17号西城法院将强拆我的私产四合院。在近两年的拆迁中我曾书面要求私产调换,但拆迁办至今未提供过一处私产平房。

原宣武区建委曾送达过裁决书(第063号)后建委又书面撤销,今日西城法院竟将此份已被撤销的裁决书为依据,于6月17日强拆我房。 请各界朋友帮我伸张正义,主持公道! 我将用我的老命保护祖产!

我要求依法拆迁,我要求私房对私房调换,政府拿不出房来,强迫我接受政府的评估价,我不从,就强拆,还是法制国家吗,还说是依法拆迁,依的什么法?

如果不是遭遇拆迁,我从未感到过如此透心的冷,在内蒙插队那样严寒的条件下我是唱着歌,作着诗,火一样拥抱着生活过来的。

我的乳名叫小美,其实我长得并不美,可是我爱美,胡同里比我小的孩子都叫我美姐现在老了真后悔退休后拉里邋遢的再也不追求美,6月17号是我的忌日,我不会跟政府作对,也不会去伤及无辜,我冷,自己走了就是了,希望明年此时有人给我献支花。

拆迁快两年了,在痛苦愤怒无奈的煎熬中度日很纠结,6月17号的解脱未必不是件好事已经凌晨了还是无法入睡,翻找衣服明天打扮起来,再美最后几天。

我内蒙草原上的额吉,阿爸,兄弟姐妹们,我想你们,离开草原后,由于种种原因没去看望你们,我希望将一部分骨灰撒在草原上,就葬在罕乌拉,我将能永远和你们在一起,

索耶拉图,斯诗琪玛,依璔,珊吉额吉,好想你们,你们叫不清楚我的名字,老把我叫成焦裕禄,今晚,在草原的点点滴滴都想起来了,我就要回草原了,等着我……

权利运动敬请大家给赵燕玲阿姨电话,并于6月17号抵抗不法强拆时到现场声援,帮助她和她的儿子渡过生命中的这一道人祸所带来的难关。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