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维权人士徐凤茹到信访部门再次碰壁


(一边检拾废品一边上访的徐凤茹)(“领导”公开发短信以劳教恐吓徐凤茹)

(2011-6-14)权利运动发布:
今天上午,正在北京靠边检拾废品生活边信访维权中钢集团吉林铁合金有限责任公司职工徐凤茹再次到中钢集团反映其举报遭报复、工伤待遇、养老统筹问题,以及6年来造成的经济损失问题。结果,两个信访接待人员告诉徐凤茹,回吉林铁合金有限公司反映和解决。

据徐凤茹反映,早晨到集团办公大楼后,保安人员让等一下,到9时许来到一名女信访干部要徐凤茹把情况叙述一编,一会又来个男50岁左右信访干部说,徐凤茹已经签了协议,集团无法再解决其问题。徐凤茹表示,所谓的协议是在2008年8月4日关押公主岭精神病院中被逼签的,没有法律效力。徐凤茹并拿出了手机上领导的恐吓短信加以佐证。

徐凤茹说,由于京驻京办多次组织人到其居住地入室盗窃,所以一些材料和证据已经不全,但并不影响自己所反映的问题。但接谈人员却坚持认为说明问题的材料不全,要其回吉林解决。

最后,无奈的徐凤茹只能感慨:工作人员都这样踢皮球,我们反映问题何时是终点?
徐凤茹电话:13601338014.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