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行政不法侵害的个体工商户李俊海求见宜兴市领导受冷遇


(2010-3-25)权利运动发布:
今天上午7时,李俊海经营的风景石场地被宜兴市万石镇政府非法拆毁至今已7月有余,一家三口失去经济来源,一级残疾的儿子李正发高烧肚子痛,每天需打点滴。贫病交加中的一家人被迫再次到宜兴市政府,要求市领导解决实际困难。

李俊海一家人寒风中在市政府大门口站了整整一上午,没有一个领导出来过问,倒是其中警号为000019的门警劝说,你们站在这里使有关人员难看,更加不会理你。其间,来了宜兴市城南派出所的一辆警车,车牌为苏B1628,下来两个警察要将一家人拉走。李俊海夫妇请警察出示证件未果,要求给出触犯了哪条法律的依据,僵持了一个多小时,警车开走了。结果又叫来万石镇派出所的三个身穿便服的联防队员看着,一直到中午11时整。

对李俊海一家的遭遇,我们不禁要问:一个下岗的残疾家庭自谋出路,被不法的万石镇政府砸了饭碗,逼得走投无路,几次三番到宜兴市政府大门口要饭吃,有错吗?为什么市委、市政府领导龟缩在大门内怠于作为?

目前,李俊海起诉宜兴市万石镇政府的行政诉讼搁置在宜兴市法院,已处于超期审理状态。

附求见市政府领导和残疾证图片:

相关联系:
李俊海电话:13506150694.
宜兴市市长王中苏:13701538666
宜兴市市委书记蒋洪良:13801530066
(张建平撰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