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被强拆,人遭殴打,老共产党员望领导给条活路

 

陶秀英、黎振星几百平方米合法房产及十亩承包地,于2010年被江苏省镇江新区丁卯街道横山村委会书记张庭喜、副书记黎学剑雇佣黑社会人员全部推倒抢光。陶秀英、黎振星依法向人民法院起诉,镇江经济开发区人民法院和镇江市中院判陶秀英、黎振星败诉。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2013)苏审三民申字第175号以认定事实不清,适用法律错误,撤销一二审民事判决书,现发回镇江市中院重审。

2014529日横山村委会副书记黎学剑带着当时扒陶秀英、黎振星房屋的犯罪分子黎富双等多人,开车停在陶秀英住处(镇江新区丁卯街道锦绣花园8403)楼下,24小时对陶秀英、黎振星进行非法监视居住,并在小区邻居间散布谣言,构成对其身心及名誉极大伤害,在群众中造成恶劣影响。

201462日上午10点左右,陶秀英下楼时,被黎富双阻扰并打掉几颗牙齿,黎振星闻讯后下楼,也被打得满脸是伤,陶秀英儿子右手被横山村委会副书记黎学剑打成骨折,住院开刀。当时报警,丁卯派出所出警,陶秀英要求对方拿钱给他们治疗,派出所说对方不同意给钱,让陶秀英自己拿钱治疗。在多人住院无钱治疗的情况下,黎振星到镇江市纪委、市人大、市公安局、市信访局、江苏省公安厅、省信访局、镇江新区信访局上访,要求惩办犯罪人,解决医疗费,因为是政府官员带人打伤的人。各个部门的答复都是:自己拿钱看病。此事至今无人过问,现在陶秀英、黎振星无钱治疗,回家生不如死,陶秀英儿子借钱在医院做了手术。

黎振星是一名老共产党员,年轻时在部队献身国防十几年。党中央搞四风建设,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江苏得不到贯彻落实,老黎说:全国江苏最黑,江苏镇江最黑,镇江市委书记、市长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请求全国人民来评评理,望领导能够给老百姓一条活路,不要让老共产党员有上了贼船的后悔。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