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拘留所绑架事件最新进展:维权人士遭黑帮当局镇压

2014/5/12)权利运动发布:

今天上午发生江苏省镇江市拘留所门口的绑架事件最新情况:陈春红被政府雇佣的黑社会从后门进入拘留所绑走失踪;赵春琴由街道书记“接出”失踪。到下午,见无法对汤玉清实施绑架,由拘留所的所长张军交给了润州区公安分局蒋桥派出所的一个警号为11530的姓姚的警察,口头以“聚众扰乱社会治安”刑拘,送旁边看守所囚禁。

陈春红、汤玉清、赵春琴、苗小美、朱金华、马玉凤等人 都是江苏省镇江市的被强拆难民,今年的430日与51日,他们与镇江市的32位被强拆难民一起,分别在北京南站与前门大街举行反腐维权活动,在遭到当局截访后被处以行政拘留10天。

本来,今天是陈春红、汤玉清、赵春琴、苗小美、朱金华、马玉凤等被截访民拘留10天获释的日子。之前,当局就传话说苗小美、朱金华、马玉凤三人已经转为刑事拘留。当到拘留所接陈春红、汤玉清、赵春琴的家属质问拘留所长(警号112082)张军为什么与黑社会勾结时,张军非常嚣张地说,有本事你们去告我,我当了十几年的所长了,不怕告!

房屋被强拆,财产被强抢,上访告状还要被绑架、关押、虐待,这就是社会主义特色的公平正义?勾结黑社会的拘留所所长张军之所以不怕告,完全是其基于有“党对司法绝对领导”的体制在撑腰的自信!黑帮化,已经让镇江市的老百姓天天在生活在财产被抢,人身自由被剥夺的噩梦。

董清楼电话:13861355347.

镇江市拘留所:051188955185.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