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镇江被强拆访民许小琴一家四口在京遭截访失踪


2014/3/3)权利运动发布:

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象山街道的许小琴,因其上千平米的京口恒鑫沐浴中心在2012年遭到暴力强拆,一大家十几口人失去生活保障而上访。226日,其90岁的奶奶和父亲钱学元、以及弟弟许明不堪忍受被监控的屈辱,准备到街道讨说法,结果90岁的奶奶被打脑出血,弟弟头部受重创。

201428日下午15点,许小琴和妈妈许宝珠、大姐许小丽、小姑子赵学梅在北京被驻京办雇佣黑社会截访,至今已经第四天没有消息。

20131111日上午,许小琴90岁的奶奶许美兰、妈妈许宝珠、父亲钱学元、大姐许小丽、小姑赵学梅等5人,被迫于中共18届三中全会时,在天安门广场东侧先吃下大量安眠药,继而喝农药自杀!希望引起中共高层对掠夺性质的暴力强拆的关注。

许小琴和丈夫赵学和于2004年经过审批,在宅基地上翻建了四层楼,夫妻俩开办了京口恒鑫沐浴中心,一直以来守法经营、照章纳税,为居民提供便利和给国家创造税收,也让奶奶、父母亲在晚年过上了无忧的生活。

20121225日早晨7点,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政府官员为了非法强占地块,在习近平刚刚上台,就带领上百警察和大量黑社会人员扑到象山街道薛家湾117号京口恒鑫沐浴中心,由黑社会打先锋公安压阵,以暴力将正在打理经营场所的钱学元、许宝珠老夫妻俩打伤,并拖出门外,然而把上千平米的沐浴中心夷为平地。

由于一家人失去了生计,且在腐败的地方上诉告无门的许家,除了一次次飞蛾扑火一般的维权已别无他途。

许小琴电话:15850452235.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