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过半,上海仅黄浦区访民被拘留近二十

 

2014/3/8)权利运动发布:

上海黄浦区郎兆刚、张瑜、李天红等20多位访民在全国两会召开之际,到北京天安门人民大会堂找代表提交“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创新群众工作方法解决信访突出问题的意见》文件,希望代表们能代表老百姓讲话”的建议书,结果被北京警察带到马家楼访民集中营,再由上海驻京办将她(他们)们押送回上海后,转交通上海当局行政拘留510日不等。

今年两会期间去北京欲向全国人大代表交建议书,会期只有一半,而因此被拘留的上海访民的人已经不在少数,民众为此震惊和愤怒。人民给自己的代表交提议会被拘留,这充分说明全国人大的代表根本不可能代表人民的利益,而只能代表执政者的利益。而执政者在侵犯人权的违法行政中,反倒借用“维稳”之名打击报复上访维权人士!
目前,有郎兆刚、张瑜、李天红、委海珍、沈定高、金建明近二十位访民已被上海黄浦区小东门、半淞园警署拘留,仅有部分访民因身体原因幸免。

郎兆刚电话:13524579049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