骇人:镇江被强拆业主因上访一家六口被囚黑监狱



(京口恒鑫沐浴中心未强拆前)
(房屋强拆后,许小琴家人因维权被打图片)

2014/3/20)权利运动发布:

2014228日,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象山街道被强拆的原薛家湾117号京口恒鑫沐浴中心的业主许小琴,与家人许宝珠、许小丽、赵学梅等在北京遭到暴力截访,被黑车押回镇江关押在索普度假村黑监狱至今未放。

昨天,许小琴的妹妹许小焕致电权利运动,称躲避黑社会逼签协议的姐夫赵学和和外甥赵伟克在前天(18日)被无锡公安扣留,当天下午被镇江公安及象山街道带回镇江,关在索普度假村实施殴打与折磨,协迫其在政府与黑社会一起拟定的所谓房屋拆迁补偿协议上签字。

20121225日早晨7点,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政府官员为了非法强占地块,用文革语言来说就是乘习近平刚刚上台之东风,带领上百警察和大量黑社会人员扑到象山街道薛家湾117号京口恒鑫沐浴中心,由黑社会打先锋公安压阵,以暴力将正在打理经营场所的许小琴父母亲钱学元、许宝珠老夫妻俩打伤,并拖出门外,然而把上千平米的沐浴中心夷为平地。

由于一家人失去了生计,且在腐败的地方上诉告无门的许家,许小琴90岁的奶奶许美兰、妈妈许宝珠、父亲钱学元、大姐许小丽、小姑赵学梅等5人,被迫于中共18届三中全会的20131111日上午时,在天安门广场东侧先吃下大量安眠药,继而喝农药自杀!希望引起中共高层对掠夺性质的暴力强拆的关注。

一家六口因为维权就被囚禁黑监狱(还不包括向政府要人而被行政拘留的许小焕夫妇),这党的领导下的社会主义是究竟制度还是破坏制度的黑邦?

许小焕电话:13160225958.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