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网贴案庭审结束,各地质疑的信件飞向马尾区法院




(2009-11-16)权利运动发布:
因在网上替林秀英发布冤情,范燕琼、吴华英、游精佑三人被当局控以“诬告陷害”一案,于11月11日在马尾区法院开审后,由于庭审结束没有当庭宣判,全国各地网民就法庭不能独立行使审判的质疑信件如雪片一样向福州市马尾区法院飞去……。

这一次福建网贴案,党的喉舌央视、国际媒体路透社、各门户网站、民间维权组织以及当局认为的境外反动网站等,罕有地发出同一个质疑声音:在长达12个小时的庭审中,法庭为什么拒绝案件的主角林秀英进入法庭作证?律师对“‘诬告陷害罪’构成要件之捏造事实”要求证人出庭质证、法庭为什么加以拒绝?是法庭操弄法律?还是有人在操弄法庭?

在庭审中,经五个多月看守所生活已形容枯槁、坐在轮椅上并靠氧气维持的范燕琼女士竟然发出振聋发聩的声音:如果这个法庭将我判处无罪,我感谢我们这个时代的文明与进步;感谢所有为此作出不懈努力地社会各界人士;感谢为中国的法治进程作出贡献乃至付出生命代价的人。如果这个法庭将我判成有罪,我希望我是这个所谓的“法治社会”最后一名“因言获罪”的公民。谢谢!

法庭上许多人为范燕琼女士的陈述而动容,虽然法庭上除六位家属和六位辩护律师以及少数记者外,都是当局组织和安排的人员,而这些参加旁听的人员绝大多数是身穿便衣的警察。

平常,这些没有多少权势的“小”警察,为了微薄的薪水能够养家糊口,看着身边的涉黄、涉毒、涉黑只能够视若无睹;而抢老百姓土地,拆老百姓房屋却要被迫冲在第一线。他们背负着不法之徒的可耻名声,却看着操控黑社会或者被黑社会操控的“文强们”大发横财。他们当初何偿没有做一个惩治犯罪、保一方平安的好警察的理想?他们何偿不是当今“黑社会化”的受害者!

人们从大量的“躲猫猫”事件以及重庆“打黑”的结果中,开始认识和厌恶公权滥用造成当今“黑社会化”现状,也正是当今“黑社会化”给中国人民(包括全人类)的生存带来了严重的威胁,所以,严晓玲的离奇死亡于公安(比躲猫猫更离谱)认定的“5个月输卵管宫外孕”能得到全社会高度的关注,同情和帮助严晓玲母亲林秀英在网上发贴要求彻查严晓玲案、却被福州当局控以“诬告陷害罪”的三名良心人士能够得到全社会的声援。

面对全社会正义的呼声,福州市马尾区法院的法官是排除干扰、忠于事实和法律作出公正的判决?还是继续被操弄、凌驾于法律和道德之上作出枉法裁判?

权利运动希望审理本案的法官认识到:“民意不可逆、法律不可忤”。

“不要让宪法蒙羞”!范燕琼女士在被告席上代表所有向往民主和法治的人们向法庭郑重要求。

(闻天不祥撰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